坚守司法 公平正义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记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8日,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全员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影片《第二十条》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在这部影片的叙事风格和人物塑造上,张艺谋大胆采用了轻喜剧和黑色幽默相结合的方式,塑造了人到中年的韩明在职业和生活中的困境和面临的考验。

参观先驱故居 追寻革命之旅——记商业贸促会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2024年1月17日,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先驱故居,追寻革命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李大钊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

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9日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观看国庆档献礼片《莫斯科行动》。该片讲述的是中国警察不远万里赴莫斯科缉拿劫匪,体现了中国警察匡扶正义、维护国家形象、守护人民利益,不辱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国商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国商联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通知精神,从2023年4月开始,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以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和员工,自上而下,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联学联做 共促发展 ---记商业贸促会与出国人员免税店党建交流活动

2023年8月24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党支部一行20余人如约来到国际俱乐部大厦与北京外交人员免税商店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 共促发展”的党建交流活动。活动以登顶国际俱乐部,俯瞰第一使馆区为第一项内容拉开了“联学联做 共促发展”党建交流活动的序幕。

述理论、述发展、述经验、述创新----记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党支部于8月14日下午召开了述学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秘书长姚歆主持。活动内容有两个:一是由每名员工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基础上,结合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庆祝商业贸促会成立35周年,以“述理论、述发展、述经验、述创新”为主题,重点讲述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高质量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二是由党支部书记任贵英讲党课。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业务发展 ---记商业贸促会与中国名牌杂志社党建交流活动

2023年7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交流活动在商业贸促会会议室进行着。参加活动的有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任贵 英,商业贸促会原会长曾亚非,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副会长王曦,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秘书长姚歆,《中国名牌》杂志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周志懿,副总经理张衍飞及双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姚歆主持。

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动员会---记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3 年 4 月 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国际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任贵英同志作动员讲话,党支部组织委员、商业贸促会秘书长姚歆同志就《中国商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说明。

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中国商联党委“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商贸促党〔2023〕2号“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商业贸促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商业贸促会党支部在个人自学、交换意见、开展谈心、查摆问题、研讨交流的基础上于2023年3月6日召开了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商业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任贵英主持。

0.219677s